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Yoga & Pilates & 空中瑜伽 : 荃 灣、大窩口、葵興、葵芳、青衣、觀塘、九龍灣、新浦崗、 屯門、元朗、天水圍

AMA Yoga Alliance定期在荃灣、大窩口葵興、葵芳、青衣九龍灣、觀塘、新浦崗、 屯門、元朗、天水圍各區舉辦瑜伽課程,教授地面瑜伽、孕婦瑜伽、空中瑜伽。 我們的導師,均俱備多年教授瑜伽經驗和專業資格,有興趣但被忙碌生活壓迫的都市人,忙裡偷閒,總想伸展一下自己!透個不同的瑜伽式子練習,達到塑身、排毒、紓緩減壓等功用,並可治療常見的都市病。 普拉提Pilates是改善痛症的自然療法。它主要可強化深層肌肉,形成天然腰封,保護脊椎,加强骨盆帶和肩部穩定性,亦可改善因肌肉不平衡而引致的不良姿勢,從而減輕因而引起的都市痛症。 一般瑜伽中心的私人課程會徵詢學生想學些什麼或做什麼類型動作。我們的導師卻會要求學生完全信任導師,由導師測試學生的柔韌度、弱點、身體反應等,再替學生設計整個課程的流程。

荃灣 / 大窩口 / 葵涌  (地面&普拉提 瑜伽)、青衣 (地面&普拉提&空中瑜伽)、私人班: Alice Chun - Whatsapp: 6283 7320
TEL: 6283 7320 / 9303 9120
alice chun


九龍灣 / 觀塘 / 新浦崗 (地面&普拉提 瑜伽 & 空中瑜伽)、私人班Angel So - Whatsapp: 9289 1298

 Angel So  angel so


大埔區 / 屯門 / 元朗 / 天水圍 (地面&普拉提 瑜伽)、私人班May Tang - Whatsapp: 9872 2685

 May Tang may tang




地面瑜伽班 - 溫馨提示:
(1) 各區體育館會提供瑜伽蓆、更衣及淋浴設施、等等。 交通一般都比較方便距離MTR 3-8分鐘步行路程。
(2) 
學員只須穿瑜伽服或運動服; 自備毛巾和水即可。 按須要時才帶備瑜伽磚、瑜伽繩。

空中瑜珈班 - 注意事項:
(1) 學員請一定要避免有太長的指甲 或脚甲尤其Gel 甲上的任何飾物, 例如鑲石、珠仔...都會損毁布料為安全理由請學員留意!
(2) 請學員上課前必須除下所有飾物,包括耳環、頸鍊、 手觸、戎子...
(3) 請學員穿著有袖 及短身的運動恤及貼身的瑜珈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